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小丸子&小新 CM



最近看了日劇Last Friends,發現琉可是上野樹里主演,讓我大吃一驚,因為和她野田廢的形象一點都不同。後來去看了她FIBE的廣告,感覺她剪短髮真的也超正的!

我丟給小佐看FIBE的廣告,小佐跟我說裡面也有小丸子的廣告,我才發現這超可愛的CM。第一次看的時候,就覺得"怎麼可以這麼可愛"XDDDD,就算沒有受傷,我也想要抹抹看那個軟膏>////<

後來又發現有蠟筆小新版本的,有興趣的人就繼續往下看囉!Youtube有時候要loading久一點,請耐心等候。



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很呆的感覺阿XD

hnigel 提到...

明明超可愛的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