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

偏途

0418
遍野金針花叢中,你,獨自綻放。是特立獨行,還是與眾不同?


最近和宜萍在聊夢想,當自己同時有很多事情想做的事情,該怎麼選擇?

我昨天才想起,我大一的時候瘋狂做系網(請用IE開啟),甚至犧牲暑假的時間,只為了要參加學校的比賽。最後卻發現比賽取消,而懊悔不已。但因為網站的緣故,認識了當時負責系網規劃的林老師。後來林老師跟我說,吳老師要辦一場志工說明會,我當時為了幫老師衝人氣,就去聽聽看。也因為聽了那場說明會之後,我才會想要上山去當志工,把我所會的教給小朋友,讓我人生多了一個很特別的體驗。

後來和老師比較熟識,我就進去了老師的實驗室。推甄的時候,實驗室的經歷替我加了不少分。一開始做網站,覺得這不是一個資工人該去涉略的事情,但是卻意外的幫我在求學的路途,更加順遂。而參加志工的經歷,也被我放在社團經歷中,是否有替推甄加分我就不知道了XD

偶而走走偏途,搞不好看到更美的人生風景。

5 Comments:

Jason K. 提到...

人生啊

匿名 提到...

推你最後一句。
不過那也是需要有勇氣和膽識的阿~~~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. 我倒不覺得你的那些經歷算偏途...
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今天的無心插柳
會在未來人生中的哪一天突然派上用場
所以認真且珍惜的看待人生中的每一段經歷
是很重要的喔~^^

Yi-Ping Chen 提到...

那不會電腦可以上山教小朋友嗎= =?
姊姊我可以教畫畫...
我也想上山當志工這種經驗>__<

hnigel 提到...

@Jason K.:
來,喝一杯。

@shanecoast:
像中華隊說的!要有GUTS!

@牙牙:
今天吃了15顆水餃,也要認真看待嗎XDDD

@~比司吉~:
我們都有提供幹訓
不用擔心啦!
團隊裡面也有很多都是上山前
才開始學flash的

只不過
你要怎麼下來南部
是比較大的問題= =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