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城堡

0427


城堡外面,有一個管家。管家不苟言笑,很有禮貌,和陌生人會先保持一定的距離,在遠處觀察。管家儘可能保持彬彬有禮,融入社會中,很想低調,同時又害怕別人的眼光。如果管家一開始就否定了訪客,訪客就會被挽轉拒絕在城堡外面。

城堡的花園裡,有一個小孩子,愛作夢,愛發笑,神經病,很幼稚,會跟你說很多話,但是當他跌倒了,他會跑進城堡裡面,你看不到他。

城堡花園中,有一個園丁,想要把美珠花草,每棵樹木都剪的很完美,但是總是事與願違,畢竟一個人總是不能完成那麼多工作。所以當年齡增長,園丁開始學習讓步,了解有些時候必須做選擇。

城堡裡面,有一個愛想事情的男主人,維持著城堡的家計。會思考每件抉擇的後果,總是走的小心翼翼。他期盼屋外的小男孩能快快長大,但是小男孩卻不想長大。

在城堡的房間哩,有一個小男孩,很愛哭,卻不喜歡讓人看到。偶爾你會看到他在陽台上哭泣,但是一溜煙又跑回房間裡面,只有幾個人看過這位小男孩。

昨天和宜萍在聊天,突然聊天到我們城堡裡面有什麼,所以就自我審視寫了這片文章。其實原本的版本,還有一段是寫愛情的,不過我拿掉了,哈哈。

5 Comments:

Yi-Ping Chen 提到...

你上面說的每個角色應該都是你自己吧...

Yi-Ping Chen 提到...

喔對了~ 城堡裡面還有很多我說的寶藏!!

hnigel 提到...

除了圖片,其他都是我自己XDDD

哈,那些寶藏
妳要的話都可以送你
我是很慷慨的城主XDD

GG 提到...

美珠花草

hnigel 提到...

我請了美珠來幫我顧花草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