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優格

gmail
由於身體不適,吞了三顆維他命要準備工作,突然收到上面這封信...

親愛的部落客,您好:
恭禧您!
貴站從自我推薦的眾多優質部落格中脫穎而出,成為中時部落格本週的五個嚴選優格之一! 歡迎您也上來看看其他被推薦的優格及好文章,並且給予我們任何寶貴的意見。

只要您獲選嚴選優格,我們都會加入您部落格的RSS,讓您和其他嚴選優格的好文章能夠被更多人看見,希望因為您的用心及參與,讓中時部落格的內容更加多元豐富。

也歡迎您直接向我們推薦您部落格上近期發表的好文章,或許就可能直接成為嚴選好文之一喲!再次謝謝您的參與。



優格
網址去看看,原來是真的。我才想到我上禮拜,自己填表格去申請...

很久以前,我大概申請了三四次,結果全部沒有回音,後來我也忘記有這件事情。上禮拜在整理草稿的文章,看到我有把優格申請的網址存在一篇草稿,所以我就想說再去填表一下。而且我還記得我推薦理由,很懶惰的只寫不到十個字,哪十個字我也忘了...

說真的,我沒有想過我會被選上這個說,就像是之前入圍年度部落格一樣,畢竟我沒有那麼好啦,因為常出現一些莫名奇妙的內容XD,還有圖片和文字常常很跳TONE,昨天的文章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XDDD。

不過被選上了,也算是一個肯定,未來就繼續加油囉!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,我會畫出更多好圖,拍出更多好照片,找更多部落格外掛來回報給大家(老梗)

為了一表慶祝,一樓跟二樓蛇吻,三樓跟四樓表白,五樓當好人。

1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有草莓嗎
我最喜歡草莓優格ㄌ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