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麵屋本藏

麵屋本藏


師傅起麵的SHOW


當天買完一堆UNIQLO要回飯店,就打算在新宿隨便吃。我爸想要吃拉麵,於是就翻旅遊書,找到這一家。旅遊書的地圖標錯,我們想要走轉頭走回頭路的時候,沒想到在旁邊的小巷子內,真是太幸運了!以後出發前還是要自己Google地址,不要太相信旅遊書比較好。



吃完才發現這家是日本電視冠軍第一名的拉麵,真是令人太吃驚了!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排隊就吃到了XD,可能那段時間剛好沒人吧。我們進店裡,不知道要用自動販賣機,就傻傻的在那邊等,店員就很熱心跑出來教我們(左邊的帥哥),並且推薦店裡第一名的拉麵,服務很好,沒有第一名的架子。

我決整碗麵最好吃的是叉燒,平常在台灣吃池上便當,叉燒都硬硬的,但是他的叉燒好軟!好軟!好軟!而且有一點點入口即化的感覺,很好吃。筍乾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台南傳統的,沒辦法,我從小吃到大XD。至於麵的口感就很有嚼勁囉!師傅煮麵的時候,還會不時用手捏麵條,試試看硬度。


半熟蛋也很濃很好吃:)


門口的招牌

不過最後湯我沒喝完,畢竟日本拉麵對台灣人,都偏鹹了一點,不過還是有點浪費就是了。一碗約800丹,再日本算是比較貴一點的拉麵(平常是500丹),不過想到是日本第一,就感覺很划算XD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