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Bless Me

0511


今天把行程都排好了(幾乎都是自已玩,我爸要參展XD),雖然都是去大都市,但是在背包客棧看到一些被搶的文章,還是有一點毛毛的。我打算低調再低調,沒必要就竟量不講話吧。我的LCA應該不會比SONY相機引人注意XD。

我稍微查了一下,大陸已經把BLOGSPOT封鎖了,雖然有破解的方法,但是我還不確定能不能用。如果不能用,就到Twitter看我碎碎唸吧XD。宜萍說幫我當園丁很奇怪,所以有新留言就全部等我回來再回吧 。如果可以上來,我就會持續更新,不然晚上我也很無聊,我晚上幾乎都沒排行程。

差不多就這樣啦,祝我玩的愉快XD(不準推投名狀的台詞!)

祈福

3 Comments:

hnigel 提到...

今日4:00的飛機:)

匿名 提到...

事業越做越大ㄌ呦
還常出國考察:p
沒早講..
不然就準備花圈去機場歡送你出國:p

匿名 提到...

沒關係!
我回國你還有機會喔!
哈哈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