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

長榮中學

0510
這張圖其實是曝光的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XD,只是感覺還滿漂亮的,哈哈。

拍攝地點:台南市長榮中學
拍攝底片:kodak 100(過期底片)
拍攝相本:CJHS


這捲底片只是要測試相機,測光是否有壞掉。所以今天就順殺了一捲底片,由於是過期底片,也不會很心疼。今天在學校還巧遇高中導師,又跟他聊天了一下,老師還記得我,感覺很好XD。



拱門和紅磚是學校建築的特色


高中夜輔的時候,有一段時間我都會固定跑來這裡打電話


學校的校車,最遠有高雄縣的學生來讀


學校很有名的鐘樓(學校有120幾年歷史了)


不知道要辦什麼活動,椅子都搬了出來。


有蜘蛛人的感覺


二三名一樣高,這是黑心貨嗎XD


以前會隔著這個圍牆偷定飲料,沒想到現在有鐵網了。


宜萍,這樣剛好是100m喔,哈哈


我曾經畫過這個景,這也是我國中最愛的作品之一

1136708934


這間音樂館是三級古蹟,裡面有一股霉味= =。不過在古蹟裡上音樂課,也滿屌的就是了,哈哈。


當糾察隊在這裡站崗的時候,我被蒼蠅鬧的很煩,又不能亂動,讓我印象深刻= =


當初我們學校有哲學課,都會來這裡課影片,都看美麗人生、美麗境界、心靈捕手之類的片。

4 Comments:

軟先生 提到...

你們學校也是古蹟建築阿。當時我想進去拍照,不過怕被趕出來就沒拍了。應該是不准校外人士進入吧?

匿名 提到...

曝光那張真的好棒
感覺很像電腦特效耶!!!

椅子我也很喜歡 :)

zero 提到...

拍照功力愈來愈好囉!

hnigel 提到...

@軟先生:
騙警衛說你是畢業校友
要去找老師
就可以進去了XD

我提供你一個老師的名字吧(夏折嫻)
這樣你被問才可以回答的出來XD

@iriscarousel:
妳的口味和我好像喔XD
我最喜歡的也是椅子XDDD

@jailin:
我覺得有一點點原地踏步中
還要多加油/ \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