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First Day

IMGP1466
那架飛機就是我要搭的班機,台灣飛香港在高雄搭機就可以了。我發現台灣飛香港的華航比飛成田的高級,我今天還在飛機上看移動世界,只可惜只看到一半,我好想要看完= =。


IMGP1468
起飛前請先祈禱。

IMGP1470
下飛機之後,我就又轉搭船到深圳蛇口。這是在等船旁邊的販賣部,我不禁要拿它跟日本的比一下...。

P3260122
日本一整個大贏,不過香港已經再幫港口蓋大廈,有七八層樓高(蓋的差不多了說,蓋那麼大不知道幹麻= =)。未來還有地鐵接送(現在是坐大巴),以後應該很豪華。另外香港機場有免費無線網路(台灣日本機場都要收費),所以我在等船的時候和宜萍聊msn報平安XD,一整個很方便。

IMGP1472
今晚的船,很平穩。

IMGP1476
今天都沒有人,所以可以隨便挑座位坐。我爸說有時候會客滿,要看運氣。

後來我就到我爸的宿舍,就已經快十點了。晚餐是吃揚州炒飯,一個便當等於台灣的兩人份吧,份量爆多,口味後台灣差不多。大陸的房子都離的有點遠,我都不知道是算空曠還是繁華。馬路也超級寬的,跟高雄很像。機車很落後,是台灣早期那種腳踏車型機車,我明天有看到再拍XD。車子倒是都還滿新的,今天的司機(大陸是叫師傅)是開福斯的。大陸向右轉是說向右拐XD,是要把我拐到哪哩,哈哈。

大陸可以登入blogspot寫文章,但是不能看blogspot網站,要繞一下。Google Reader不能用,我看等我回台灣,我的文章應該會好幾百...。另外可以上Youtube台灣版,可以看到小國旗。不過Yahoo新聞一樣被鎖住,看不到。

最近幾天都沒有什麼行程,要當個小台商XD。我爸的台商朋友講話都有大陸口音了,我都聽不太懂= =。今天海關說中文我也聽不懂,最後他說cell phone我才聽的懂XD。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晉升為台商ㄉ心情如何ㄚ?
走路有沒有感覺虎虎生風:p

hnigel 提到...

我只是去玩的,哈哈哈哈
走路只有變得小心翼翼...
怕被搶= =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