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

海綿寶寶時鐘



好久沒有讓我那麼興奮的外掛了XD,說實話,我也很愛海棉寶寶,因為我喜歡奇怪的東西,哈哈哈哈。海綿寶寶的臉還會做變化喔!點之後,勾選"同意",即可取得程式碼。


以前海綿寶寶爆紅的時候,我也覺得莫名奇妙,這麼醜為什麼有人會喜歡。但是當我看過一集海棉寶寶之後,我就對他的印象改觀了,因為無腦到很好笑,哈哈。

資料來源: ブログパーツをさがせ

5 Comments:

mayeve ke 提到...

太可愛了>////<
我也是海綿寶寶的愛好者(興奮舉手)

keith 提到...

海綿寶寶粉絲來簽到!!耶~~~~我也超愛的啦~~

hnigel 提到...

樓上兩位好久不見XD

匿名 提到...

me2~~
love海綿寶寶``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分享~我超愛的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