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北京 - 故宮

IMGP1854

在故宮這一天都在下雨,我還不小心滑倒,外國還很好心的問我"ARE YOU OK?",我只好很尷尬的說"OKOK",由於天氣不是很好,拍出來的照片也都灰灰的,我也不知道LCA表現的怎樣,有點擔心...不過我參觀故宮的時候,都沒去看他們所謂的"珍寶展",反正那些都是蔣介石看不上的東西XD



皇上結婚用的床單,很喜氣。等我結婚一定不要用,哈哈


假山上面蓋樓房,不虧是御花園...


這張照片是拍給大象控看的XDDD


這個讓我想到誠品也有在賣類似的XDDD


古時候的麻將


志尊對決,請選擇!


九龍壁


我來大陸故宮,主要就是要看紫禁城的一些建築物,只可能最主要的皇宮在維修。不過每一個建築物,都有他特別的地方,像是屋頂上的"珍獸"數量多少,就是代表這棟建築物的官威多大,或是某一個宮殿,是之前垂簾聽政的地方,有許多許多的歷史故事。

雖然說我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,但是去走走,故意走在皇帝才能走的通道上,其實感覺也滿好的,哈哈。古代的皇帝,絕對沒有想到,若干年後有草民可以在他的宮殿外吐痰...


由於一入場的時候,我買錯門票,買到天安門的,所以我也要去天安門逛逛。天安門內有一個歷史館,但是完全沒說到天安門事件,只有豐功偉業,讓我看的很反胃。我很想要在上面喊"之前天安門死一堆學生,難道你們都不知道嗎?",不過天安門上站了30幾個公安,我沒有那個膽量...

3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當老毛的肖像還掛在天安門之上時,博物館只秀豐功偉績又有何出奇呢。唉。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大象看起來好有威嚴,好像武士一般~~呵呵

hnigel 提到...

@ewis:
共產還沒瓦解前
思想應該都還是封閉的吧

@shanecoast:
你都偷潛水
抓到了齁
哈哈哈哈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