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北京 - 王府井

IMGP2353

這次北京我很好運,誤打誤撞剛好住在很熱鬧的地方,那就是王府井步行街附近,我走到步行街不用一分鐘。我剛到的時候也有嚇到,因為這裡繁榮的程度,有點像是西門町加上台北東區的感覺,步行街上有很多百貨公司,也有許多小商店。



步行街上有兩個這種易開罐,分別是統一和康師傅XD


王府井夜市,不推薦,東西貴有沒台灣好吃,但可以去看看熱鬧


我又和日本的工地彩繪相比了= =,還是日本大勝


我原本很想買綠帽子,但是太蠢了,哈哈


蟲蟲串燒,我不敢嘗試


mini佛跳牆


高義,你他媽的雜碎!


古老是計程車...我猜裡面應該有一個味道吧


大陸的社會主義,大家都很愛聚集在一起。當天大家都在那邊看救災新聞,在台灣應該沒人想抬頭看巨型螢幕吧。

2 Comments:

Jason K. 提到...

台灣在看棒球直撥也是有很多人在看大螢幕啊. 中國人來台灣看到應該也會有一樣的想法吧...

hnigel 提到...

@Jason K.:
台灣人遇到棒球的時候
才會最團結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