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

北京 - 全聚德烤鴨

IMGP1813

雖然全聚德的爭議很大,有人說好吃,有人說難吃,但是我覺得來北京就是要吃一下,不然會有遺憾XD。不過我最後的結論是好好吃喔(挑嘴的台南人應該說的很準),吃起來和台灣吃過的烤鴨完全不同。(底下有片鴨的影片)



我很勇敢的自己一個人進去,叫了半隻烤鴨。不過半隻鴨也不便宜,要四百多塊台幣,但是都來到北京了,哪管的了那麼多XD。店員會送麵皮和沾醬,這個也要額外點,還滿黑的...


過一會,師傅會來面前片鴨。


鴨送上來的時候,有一股撲鼻的中藥香,就像小時候被逼喝補湯的味道一樣,我ㄧ開始以為他有加入中藥材,後來看解說才知道那是烤鴨自己的味道。


近距離看烤鴨的皮,真的和台灣的烤鴨不一樣>///<


鴨腦另外放,這我不敢吃


烤鴨皮,這個要趁熱吃,這真的是入口即化(比黑鮪魚還入口即化),超好香超好吃的啦>////<,不過冷掉就有點噁心,所以我最後有剩兩塊。


幫他穿衣服,準備大快朵頤XD


吃到一半送來的鴨湯,我是覺得還滿鮮的,沒有臊味。

一個人吃半隻,真的很撐,最後我還有剩一點皮,完全吃不下去= =。全聚德只有烤鴨好吃,其他的菜很難吃(我爸之前吃過,罵的要死XD),記得不要點。

3 Comments:

張正霆 提到...

喔~我也想吃啊~~~

匿名 提到...

看起來超好吃啊啊啊~(肚子餓)Orz

hnigel 提到...

@張正霆:
換你追隨我的腳步
今年去北京吧XD

@minkayu:
看一下你的回文時間
我好像發了該死的宵夜文
哈哈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