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青島 - 啤酒街

page



由於我爸很愛喝酒XD,所以當天晚上,我們決定去青島有名的啤酒街逛逛。青島以出產啤酒聞名,據說啤酒節的時候,全世界的酒都會運來青島。而啤酒街的酒也是外面買不到的,號稱是直接從啤酒廠釀造出來,就送到餐廳。只不過這裡的消費偏高,一人約要100塊人民幣。


這裡連垃圾桶也是做成酒桶的樣子


當地的黑啤酒,我有試喝一杯(雖然我不愛喝酒,但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),有焦糖咖啡的口感,很特別。比生啤不苦,如果要我選,我要選黑啤酒


當地才有的大蝦,那天好心的太太,推薦我來青島,一定要吃一下。味道還滿鮮美的,肉很甜,只是價格不太可愛...


綠啤酒,這是用螺旋藻釀造的,喝完會有螺旋力,我喝了一口,感覺很苦,不好喝


啤酒街附近有一個夜市,吃完可以逛逛。我有看到他把西瓜切片,然後串起來賣= =。盜版的東西還滿多的,連台灣的"小人(創意雜貨)"也有仿冒品。另外這裡把類似章魚燒的東西,叫成厚燒墨魚丸XD。其他賣的東西,就和台灣差不多囉,但是人潮很多,怕有扒手,所以我們也只是大概逛一下就回飯店了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