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美女

IMGP2765


今天杭州早上有下雨(還不小),我不小心在階梯上滑倒,剛好被一群阿桑看到。

阿桑A:你還好嗎?
阿桑B:下雨很滑,要小心!(轉頭對後面的人說)
阿桑C:他一定是看到太多美女,就滑倒了
阿桑ABCDE...:哈哈哈...

留下坐在地上錯愕的我,,,

後來我的右腳有拉傷,走路有一點痛。不過晚上洗完澡就好很多了,但是今天也因次逛的很累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提到...

好親切的阿桑們
那是個三姑六婆的畫面嗎 XDD

腳拉傷是不是要冰敷呀?
小心照顧哦~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圖勒,居然被標題騙進來。可惡。

hnigel 提到...

@pea:
我有一種被消遣的感覺= =

腳很聽話
隔天就好了
哈哈

@Weihsi:
你什麼時候變成專業鄉民了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