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Delay

IMGP2874

昨天要從杭州搭飛機回深圳,班機Delay了兩個半小時,不過還好,我有帶繪本和色鉛筆在身邊XD,所以我就畫了兩個小時。途中有人問我旁邊有沒有人坐,竟然是說"畫家,那行李是你的嗎?",讓我很尷尬,因為我都在亂塗鴉...



官方說法是深圳雷雨,我到深圳我爸說"你被騙了,深圳今天超悶熱的"


補償品,餅乾還滿好吃的XD。大陸人對Delay都很看的開,都不吵不鬧。我爸說之前他搭大巴,停在路上三個小時,什麼原因司機也不說。然後抱怨的都是台灣人XD


我畫的第一張圖,不要問我故事內容。


很醜的向日葵


由這張圖,可以看出作者有多空虛


每個圖案,都有代表意義喔!能不能看出來,要有慧根,哈哈。

還好Delay發生在旅行的最後,如果有卡到我的行程,我想我會更無言。另外大陸的飛機,會在升空時大轉彎,讓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螺旋狀升空。有坐過飛機的應該知道,在低空轉彎,會讓人感覺要掉下去了...。所以在大陸搭國內線飛機,我都超抖的...都要等降落才能安心...

5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用ㄉ色鉛筆是水性ㄉ嗎
覺得美工用品都好貴ㄛ
隨便買買就要花不少錢

Yi-Ping Chen 提到...

故事內容是什麼?
故事內容是什麼?
故事內容是什麼?

看不懂!!

匿名 提到...

Your picture are so beautiful!
P.S.
What is the meaning of XD?
I am a Chinese,
I have to commnent in English because this web site does not support Simple Chinese.
I was so puzzled why?

hnigel 提到...

@語語:
那是我國中的時候買的
所以我也忘了多少錢了XD

@宜萍:
時光蛋有寫= =

@Ishaallah:
那張圖是一個暗號
哈哈哈哈

hnigel 提到...

XD要把頭向左歪90度看
就可以看到一個笑臉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