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A Little World

A Little World

系館樹下撿的三色雞蛋花、日本旅行明信片、光看就甜甜的Mister Donut年曆、旅行中的魔法師,這是我的小小世界。


說真的,實驗室的日子真的太苦悶。以前在高大的時候,飯後都會有"娛樂活動",現在新的研究室禁止娛樂活動,害我吃飽都會很空虛。所以自己想慢慢佈置實驗室的位子,當寫程式寫的很煩的時候,可以有一個小天地,讓自己放鬆一下,位子看起來也不會那麼空。

我還希望再做一個LOMO WALL,不過我想要等我LCA的照片洗出來再行動(這捲拍了快三個月了XD),等最後完工,再來一張位子的全貌吧XD。

6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嗯~這個小佈置很有你的風格!^^
對了...連標題也是!(Wordl?!)
ㄏㄏ

hnigel 提到...

存粹是眼殘
哈哈哈哈...

改好了= =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好懷念飯後運動喔

哭哭~

匿名 提到...

哇~有卡斯柏耶~好可愛^^
這個擺設有fu呦^^

匿名 提到...

好久不見囉~我出來放風了。
我也超級喜歡卡斯柏的耶。
對啊~
研究室(實驗室)的生活,不論是空間,或是時間,都是十分沈重煩悶的,一定要好好找點樂子娛樂自己一下啦。:)

匿名 提到...

@猴子:
明年等你來呀!

@minkayu:
哈,我原本還想要擺上KERORO XD

@elephant:
推一下時間很沉重
以前在大學都沒有那種感覺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