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風箏

kite

看著風箏漸漸飛向天空,煩惱似乎也消失不見。
看似平凡的事情,反而帶來滿滿的幸福。



最近開始有一些期中考,修課的數學很抽象、專案要收尾,也要幫忙家裡賺點錢(這個我就懶得解釋了),有一點行程滿檔的感覺。還虧我哥特地帶Wii的海賊王回來台南給我玩,但是我根本沒時間玩呀ˊˋ。

除了這些事情,我還想到我欠聯合創作的圖欠好久了;吉他也想要持續練習,最近把F和旋練起來了,現在要開始練習節拍,和一些PICK的刷法。

現在我有滿滿的力量,我要加油!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照片裡的風箏,好可愛啊
我也想像他一樣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:)
唉~典型的研究生生活,加油囉。

PS:flickr那個littlestupidelephant是我,把你加成自己人,想隨時看到你更新的照片,可以嗎?

hnigel 提到...

可以呀~
你沒說,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功能

不過你應該會看到很多莫名其妙的圖片XD
因為我不只這個BLOG
還有私人的BLOG也會用那個flickr帳號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