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同手同腳

fact

我想還我還在適應研究所生活,最近有好多事情,讓我有點心力交瘁。不過回家刷個15~20分鐘的吉他,雖然只有很短暫的時間,但就感覺有"啊~被治癒了"...XDDD

最近開始在練習節拍,由於我有同手同腳的毛病,例如一拍要刷兩次旋,踏一次腳;我都會變成一拍刷兩次旋,腳也一起踏兩次,拍子就亂掉了。所以最近都在練習如把拍子跟刷旋配起來,自己還編了一些練習進度。


例如先兩個半拍,一個一拍;或是一個一拍,再兩個半拍。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天對節奏有問題,常常會越刷越亂...

雖然進度緩慢,但我想達成我的夢想!

8 Comments:

elone Wei 提到...

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~~~~~~~~~good bye

把咩把咩把咩把咩把咩今害

hnigel 提到...

得猴喔

宜萍 提到...

林宜融唱的同手同腳好好聽喔>////<

hnigel 提到...

我也記得
她是唱給她弟弟的~
哈哈哈

bilsted 提到...

"阿~被擊倒了Q___Q"

hnigel 提到...

快點吃香蕉補HP啊

GG 提到...

哈哈
1F讓我笑了


雖然笑你
還是要祝你成功啦
我也要表演耶
害怕...
不過表演前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
減肥....

hnigel 提到...

我減肥表演就沒效果了
所以我不減肥
耶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