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Kaikai Kiki Gallery Taipei

kaikai kiki gallery taipei

今天萍萍去補習,我就自己繞去新開幕的Kaikai Kiki Gallery Taipei逛逛,其實就是村上隆開的畫廊,全世界除了東京以外,台北市第二間開幕的。上次看到村上隆的展覽,是去日本的時候六本木的森Tower的美術館,沒想到在台灣也能看到,真是自我感覺良好。

從以前就很喜歡村上隆,也看過他寫的藝術創業論,總覺得他的作品跟動漫一樣,帶給人很SUPER陽光開心的感覺。

而所屬村上隆的藝術家中,我比較熟悉的佐藤玲,也在這次的展覽中,展出多幅作品。佐藤玲的一些作品,會直接在照片中做畫,我也曾經試過類似的做法,但是我不管怎樣畫,都感覺很不搭嘎,很像在照片上貼貼紙。

所以今天我特別研究佐藤玲的畫,發現她不僅在配色上挑選與背景相似的顏色,甚至把背景的一些花紋,帶進人物當中,讓人搞不清楚花紋到底是相片,還是佐藤玲所加上去的。因此人物就和背景融合在一起了。

由於裡面禁止拍照,所以想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到這裡看看。


地點在台北地下街Z10出口,旁邊的金融大樓一樓。外面沒有招牌,我原本找不到打算回家了,最後厚臉皮問警衛,才發現藏身在大樓一樓裡面,最亮最白那間就是了。另外B1有築空間,結果今天剛好遇到在撤展,就無緣去晃了。以後台北除了當代,又多一個點可以定時來逛逛了,GOOD。

參觀完,深感自己不知道要有多久沒有玩手寫版,還是設計T-shit。口試結束已經兩個禮拜了,要慢慢把這些壞習慣給找回來。看完展覽,的確有激起一點我想要創作的動機,慢慢把生活中的靈感給找回來吧!

2 Comments:

Yi-Ping Chen 提到...

大便大便好可愛喔 :D

hnigel 提到...

只可惜不能拍照
沒有大便的真相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