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宜得利

recoup

上禮拜六,我經過宜得利,進去買一些小東西。拿安全帽的時候不小心把我的衛星導航背夾噴掉了,當時有聽到東西掉下來的東西,但看一下好像沒事,就沒去在意。

等到隔天早上我要用的時候,才發現他不見了,超後悔當時沒認真找。下午我只好再回到宜得利,想說碰碰運氣,搞不好店員有撿到。沒想到我一進門問店員,他馬上說,他有印象,然後他跑去作一件讓我很吃驚的事情...

他一邊用問早班清掃停車場的人員,有沒有看到黑色的背夾。他說他早上停車,好像有印象,然後開始幫我翻垃圾桶。因為已經是下午了,所以裡面已經有很多食物類的垃圾,感覺就湯湯水水的,害我很不好意思。我表示我可以幫忙,他也說不用沒關係。最後聯絡到早班人員,有看到並且打包在清掃間的垃圾袋。

於是他又帶我去清掃間,再度翻垃圾袋,然後幫我找到背夾還給我,跟我說"對不起,我們以為是垃圾,就把他丟掉了"

我聽到超感動的,一直跟他說謝謝...


對方感覺也很年輕,搞不好大我沒幾歲,但他這種服務態度,讓我想到嚴長壽寫的黃金替代役,現在即使是店家不小心丟掉,也不會幫你翻垃圾桶吧,可能只會說他沒看到之類的。況且我那個背夾看起來超不起眼,誰知道那一個要價將1600...。

原本我已經不抱希望可以找回來,沒想到失而復得,真的事讓我太開心了。我真的覺得他的服務態度和工作態度,真的很值得我敬佩跟學習,也讓我這個"新上班族",上了一課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提到...

好人好事代表XDD

態度100分up~

這種服務態度,機會到了一定能成功的!!!

hnigel 提到...

YES!我一定要成功(台語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