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空氣鳳梨

空氣鳳梨

買了這神奇的小玩意,不用土,只要偶爾噴噴水,他就可以活。推他出去曬太陽,還會開花。只是小小的一個要99,真的有點貴。後來去看Y拍,才知道自己被坑了。


下次要往這個方向邁進,身為一個農夫,在宿舍種種花,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。話說PTT的SpaceArt很好逛,都是布置宿舍的,跟01的居家走不同的方向。

4 Comments: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最近我在打掃客房也在逛這個版耶(握)

Unknown 提到...

不瞞您說,我已經殺死一株植物了Q_Q

0.0 提到...

我男友送我第一個禮物...是一大盆蘆薈 囧xdddd
加油喔!有陣子好想養鐵線厥喔!

hnigel 提到...

@weihsi:
窮學生都是ikea的愛好者!

@bilsted:
你快點去拯救你的黑霧啦

@0.0:
鐵線厥好可愛!
我打算買一盆放公司了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