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Starbucks City Mug Valencia

DSC_6280

DSC_6286

科科先生,跑去西班牙吃海鮮飯,順便幫我帶了Valencia的星克馬克杯回來,我原本以為會很醜(舊版的),沒想到改版了!那個"Virgin"超可愛的(看大圖)!

圖案我Google的結果,是Valencia的Las Fallas,俗稱叫火節
一整年中,瓦倫西亞 (Valencia) 的藝術家都在為了雕塑法雅 (las fallas) 而努力工作。所謂的 fallas 是指上過彩的木頭或紙板雕塑而成的作品。其題材取自時下的人物或社會現象、問題,極具諷刺性及幽默感。慶典期間 las fallas 陳設在街道上,到了三月十九日聖荷西生日當天,除了一尊法雅得以進入博物館陳列外,其餘的 fallas 都遭到焚燒的命運。

我找到台灣人寫的遊記,會火燒候選人娃娃,如果辦在台灣,就會有火燒....公司說選舉期間,要保持中立,我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。

後面是西班牙的科學城,對太高科技的東西沒有什麼愛,我覺得不如放海鮮飯還比較好。


DSC_6273

科科先生,另外也幫我帶了一包咖啡豆,有空再來喝看看西班牙的咖啡豆,是什麼味道。以上花了我15歐,算是友情價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夢想中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~

hnigel 提到...

我想去新天鵝堡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