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媒體大哼

媒體大哼
現場揮毫,倪老師連畫畫都像在打太極...

當代的新展,媒體大哼,哼就是不削的意思,因此對於媒體真的是有夠不爽,所以就哼一聲,這就是這次展覽的主題。

之前展前訓練是倪再沁本人來解說,只能說他就是愛搞怪,他在解釋作品的時候,他很常跟我們說:"如果民眾問你,為什麼我要這樣做,你就說,作家就是為了爽!嘿!沒有什麼理由,好玩嘛",不然就是說"作家就是不爽、賭爛嘛!",一整個超幽默。

可是他卻當過國立台灣美術館館長...


很多展品,都是反社會亂象,反媒體,反政治,感覺就很對鄉民的味口。比起上一次的發現印度,這次的展覽因為有台灣味,親切了許多。

上星期六很幸運,我被分配到顧到演講拍照,請到了八位藝術家來座談會。說真的,除了石館長和倪再沁,我一個都不認識,哈哈。比較好笑的是,倪再沁一直說"石館長",我一直聽成"士官長",想說誰的綽號叫士官長,怎麼那麼好笑,過好一陣子才會過意。

這次的展覽有一個當年很轟動的4P,我那天聽到一個有關4P的八卦,4P到底哪一個最爽?大家可以猜猜看,下回分解。

P.S.
現場揮毫的時候,蔡國強有跑來,他從我面前鑽進去找倪老師,我還想說這個瘦弱的阿伯是誰?應該是倪老師的朋友吧。後來才知道就是鼎鼎大名的蔡國強XD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