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人生,靠

人生,靠
其實這是MOCA拍的,不過你們一定找不到在哪裡,但是又一定會經過!

好久沒有打MOCA志工的網誌,畢竟並不是每一次執勤,都有很好玩的事情發生,可以說在顧展的時候,很無聊,就只有你跟展品在對話。會嘗試用各種角度,去切入展品。另外我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情,不管你多仔細看一件作品,當你過一陣子再看一次的時候,一定都會有新的發現,這應該是當代志工才擁有的小秘密。畢竟平常人不會在一個展間待超過一個小時。


影像0232
在上個月有支援中山地下街的活動,幫長庚大學的學生,一起辦活動。在一個鞋盒裡面,布置任何你想要的東西,話說我去年就做過類似的東西。我也好久沒有帶小朋友,真的很想念那一段在山上的時光。

我有時候也會想,什麼時候才要再回去帶小朋友。我可以教他們最新的雲端技術(誤)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