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Go On

Photo

今天收到Little Red Shoe的實品了,剛拿到的時候,好開心喔!就像是LOMO把底片洗出來一樣開心,雖然顏色有變重一點(後來問朋友,她說印刷通常顏色會變重,因為紙大部分都會吸墨),但色調沒有跑掉太多,還算滿意!

其實一開始約阿姐來賣園遊會,完全沒想到我會設計明信片,然後一起拿出來賣,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橙汁。而且還跟六下的夥伴要一起擺攤,大家一起賣,超有FU的啦!

重點來了!有人想要買這張明信片嗎?一張20,三張50,藝術品100。要的話請偷偷在底下回覆,我可以再來安排面交的時間跟地點。打這段我好心虛喔,假如都沒人回覆的話...



上面我們六下一起印刷的卡片,從左邊過來是我,佩如,Sara,Emma。我昨天還特地去大創買小畫架,打算園遊會的時候要要擺這樣展示。今天送給同事,他們都說很好看,還要掏錢跟我買,哈哈哈哈。

星期六我又要像簡單生活節一樣,在那邊喊"參考看看喔,都是自己設計的喔"。不過這次我不是幫忙賣,我是賣自己的商品!總有一天我也要租下某間咖啡廳,然後擺上自己的作品!

1 Comments:

GG 提到...

藝術品100彰化面交謝謝!

(車錢比較貴xDDD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