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當代我小孩耶

當代我小孩

前情提要...
以前值出口很涼,只要統計出口人數,每十個要打電話回報給入口。但是現在要加上跟每個民眾說"請問你還要入場嗎?要的話麻煩給我蓋個章"。所以常常蓋完章,就忘了按計數器。

因為人皮很難蓋(我今天真的很佩服以前遊樂場的員工,為什麼都可以蓋個那麼好),常常只是幫民眾上個色,我就放他走了。不過今天也有遇到民眾,要求我幫他再蓋一次,他想要做紀念,對當代真是太有愛了,讚。


今天我在幫人蓋章的時候,照片中的小鬼,突然跑上二樓,我根本來不及叫住他。接著他家長就跑出來了,問我有沒有看到一個小男生,說他被夏娃克隆嚇到了,我就說跑去二樓了。

家長把小鬼帶下來後,就拜託我讓小鬼坐在出口等她,她要去看展,我就把小鬼帶進來出口的小板凳坐著。

小鬼就淚眼汪汪看著我,然後跟我抱怨夏娃克隆是惡魔,我只好安慰他那是卡通,都是假的。然後他就很驚恐的說,手指好可怕,@#$%....以下我聽不懂

小鬼看到出口投影的夏娃克隆,又要哭了,我只好拿出口某個DM給他看,DM封面都是卡通,他就安靜的自己研究。

小鬼開始跟我說,他喜歡機器人,剛好印章的圖案是機器人,我就在他左手蓋了一個,他說他右手也要,我就在他右手又補了一個,他終於笑了。

小鬼開始問我,為什麼DM上有眼睛,鼻子,嘴巴,沒有脖子,脖子死掉了嗎?眼睛是你畫的嗎?我剛剛在外面,也有看到機器人喔!

然後中途還有其他志工走過去,問說那是不是我的小孩...我應該說是嚇嚇他,只可惜今天是補班,大部分的人我都不熟...

還好我受過專業的訓練,有個小朋友陪我值班還滿開心的,他淚眼汪汪的時候,就像史瑞克那隻貓咪一樣,超可愛。而且我在忙的時候,他也不會吵。

不過等我忙完,他就會說"剛剛那個人也有蓋章喔?","剛剛那個人為什麼不蓋章,機器人耶!"

最後他家長把他領走,帶他去逛MOCA的商店。過不久,我又聽到了一段對話...

小鬼:我要那個包包!包包不用錢耶!
家長:哪裡不用錢,那個一千塊,你給我一千塊
小鬼:一千塊是十塊還是五塊?

2 Comments:

GG 提到...

我也喜歡這種小孩!我也要生 一 個!!!!
可是不可愛的話我會難過耶
好兩難阿!!

hnigel 提到...

你快點生一個讓我玩!
假如不可愛你就送給虎姑婆就好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