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2011 新一代

新一代

我從來沒參加過新一代,第一次去參加,覺得那是很棒的舞台。雖然我們資工也有畢業展,但大部分都是在校內,來參加的也只有學弟妹,和老師請來的一些廠商。私心覺得新一代給設計學系一個平台,可以直接面對民眾,得知民眾看到自己作品的反應,甚至是面對廠商,是很好表現自己的機會。

我覺得可以跟很多人分享自己的作品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由於實在是太多學校,我只能挑幾間順眼的作品看,不過一館的學校我幾乎都逛過一圈。只有成大工設我每一個都聽解說,哈哈哈哈,畢竟以前合作過,算自己的學弟。我覺得這一屆成大這一屆以放心設計為主題,整個展覽有整體性,看完讓人印象深刻。


另外我還滿喜歡大同的影片的,這裡有預告:微笑ing SmilingVolunteers of City逆行跑天下。三個短片雖然都只有四多分鐘,卻都能觸動人心,很有公視的fu。還有我這台南人私推的啊!台南

許多動畫也很棒,像是台藝大的PAPA探討2D和3D超可愛(只可惜我怎麼找都沒找到預告片),中國科大的兔耳鳥,也也畫風超級清新的繪本,很有梗的出獄日記,大葉的杏子,還有(尋找記憶中切仔麵的味道,主題超推)。台科大的動畫也很強,像是咖啡那個動畫,之前在網路就暴紅了(只是我找不到連結...,上面的連結我也找得很辛苦Q^Q)

由於作品太多,我不知道怎樣打心得...所以就直接看照片吧XD


2 Comments:

幸福跑天下 提到...

您好:我是逆行跑天下的作者,很高興您喜歡我的作品!非常感謝唷~^^ Ariel

hnigel 提到...

不會,你客氣了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