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這是WTF的炫耀文

2011 blog award

先發一篇廣告文,又接著發一篇炫耀文,我真的是很過分。我又入圍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了,蟹蟹。


藝術文化:提供關於美術、表演、文學、設計、音樂、電影、電視、攝影、建築等提升人文素養的文化資訊或報導,或深度閱聽記錄的分享。例如:文化展覽、閱讀文學、藝術分享、影視音樂等。


因為2010沒有辦,我一度以為這個獎就隨著Facebook蓬勃發展,從此消失了,沒想到今年又復辦了,代表Blog這個超過10歲的老東西,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!我想我會入圍,是因為有寫一些當代的展覽,跟顧展心得有關吧。

接下來還有決選,請讓我決選再閃亮一次吧!哈!

4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有多少人參加?

hnigel 提到...

大會有說入取率約20%~30%
所以入圍也滿容易的

提到...

最近才因為搬到blogger逛到你的網誌
然後就立刻加入我的最愛了

喜歡你的作品!
你真的很有實力耶
部落格好豐富喔

加油:)

hnigel 提到...

那可以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嗎XDDD

連結在右上角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