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Banana

banana
Catch Me If You Can

這是小紅鞋系列的第三張,意外成了我最喜歡的一張。前兩張即使主題再溫暖,還是有幾躲雲再飄,然而這一次連我自己,都為完成這幅畫,開心得失眠了。


一開始我只是想以藍色大門為主題,所以就借了台南海安路藍晒圖的藍紫色,當做藍色大門的顏色(順帶一提,上禮拜去看莫內展,我也好喜歡莫內筆下的藍)。

門牌號碼和我兩段求學時的學號有關,而且我也滿喜歡這兩個數字的。

其實我對於女孩要帶走什麼?還是要丟掉什麼?一直想了好久,也畫了好多草稿,花、動物、雲(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爛梗)、氣球、小紅鞋...。直到我不小心想到香蕉皮之後,我就不想在畫面上加任何東西了,哈哈哈哈哈。

我喜歡一邊畫,一邊構想,不打草稿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