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這是TMD的廣告文

take me home

現在買小紅鞋,又多了一個管道,可以到好思吉購買。

另外現在有跟其他藝術家作品搭配,參加好思吉幫你傳紙條的活動,只要購買明信片,好思吉就會幫妳寫明信片,再幫你把明信片寄出去(含郵資4張只要78,我們真的都是佛心來的)。當然要買回家,再自己寄,也是可以啦。

例如我可以參加傳紙條的活動,四張分別寄給...
Cheer,妳是大家最溫暖的太陽。
Waa,我們的耳朵都是挑食的!
Stefanie,祝妳新婚快樂,要幸福喔!
katncandix2,WHY?WHY?WHY?


p.s.參加者要填寫對方的地址,不然我們只能幫你禱告,或者是燒給對方。


PTT有人在英國,想要和台灣人交換明信片。我寫信和她說我拿小紅鞋跟妳交換,寄信去沒多久,她說她很喜歡,很快就答應了。小紅鞋上禮拜已經寄去英國,我期待小紅鞋觀光客的照片,哈哈哈哈。

聽到別人說,他很喜歡我的作品,那種感覺是

2 Comments:

GG 提到...

到別人說,他很喜歡我的作品,那種感覺是


是啥ㄚ!!!!!敲碗!!!!!!!

hnigel 提到...

要有慧根才看得出來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