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Young Art Taipei

封面

當代的夥伴Emma剛好在YOUNG ART TAIPEI當翻譯,我才從她那得知有這個展覽。我原本只想要去台北殺殺時間,沒想到我一到之後,就喜歡上這個展,原本預計只要待兩個小時,卻待了四個小時。

IMG_0941
高橋美賀子 Mikako Takahashi

其中我最喜歡高橋美賀子的作品,這個展間我去了三四次。藝術家才22歲,畫中的羊都是自已的化身,我好愛這種簡單清新的風格。相較之下,我3年前畫的羊是什麼鬼。


IMG_0935
我排名第二喜歡的,水口和紀的作品,我覺得他的作品都有亂中有序的感覺,雖然線條很多,色塊很多,但是卻讓人有平靜的感覺,我真得是太佩服了。

IMG_0877
另外也看到Naoko KADOKURA的原畫,看到dpi雜誌封面在自己的眼前,感覺還滿特別的

IMG_0931
還有很可愛的豬,有一系列動物的作品(今井龍満

IMG_0828
P.S.我這個鄉下人,第一次看到展覽辦在飯店裡面,每一間房間就是小展間,覺得超驚奇的!

我有把我喜歡的作品,都拍下來,但是我沒預計有開放攝影,就只有用I don't care拍一下。


今天看這個展,收穫好多,開始在想我到底想要畫出什麼樣的作品出來。不過短時間內,看了那麼多幅畫,要消化真的有點困難,等過一陣子,再來看照片欣賞:)

3 Comments:

sunbathinng 提到...

IMG_0904
這風格阿 我記得很受歡迎
很漫畫 又帶點真實

sunbathinng 提到...

哎呀 上一個留言者是我 吳愛馬拉
我都忘了我註冊過這個帳號...

hnigel 提到...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nigel/5721806215/
藝術家有在現場
還滿帥的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