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Mindy Gledhill



在別人的網誌,偶然聽到這首歌,就喜歡上了。我不懂音樂,但這裡有很專業的介紹。歌手的聲音,會讓我想起娃娃的聲音,也有一點Lenka的感覺,還有Gregory And The Hawk - Boats And Birds

上禮拜聽到地瓜在電台炫耀溫暖太陽的前奏,讓我又想回去彈吉他,只是吉他不見了。


另外推一下,昨天在娃娃節目上聽到的。歌手跟棉花糖,都有入圍今年的金曲獎喔!私心希望棉花糖可以得獎!



小宣傳一下,ready to take off我有修改一點,可以去看一下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