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

ready to take off

ready to take off

雨停了,丟掉防護罩
舉起手,等待適合的風,乘著它展翅高飛
跟親愛的王子,告別


這是Little Red Shoe的系列作,我想要畫一些有關"溫暖的太陽"的主題。被拋棄的青蛙王子,也好搶鏡,其實他是我參考食尚玩家的蛙蛙畫的XDDD


一開始會想畫這張圖,其實是在火車上,聽娃娃的香格里拉,有一句歌詞是"雨會下雨會停,這是不變得的道理",我覺得這句歌詞好溫暖,就想把這個故事給畫出來。



今天寄出去第一份明信片包裹,開心。

p.s.
2011/5/17
在參觀完YAT之後,我好有創作的慾望,昨天寫完論文,從公司回到家都十一點了,我還熬夜改圖。現在的版本是我目前比較喜歡的,也許未來我還會想再做修改也不一定,哈哈。

記錄一下先前的版本
ready to take off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