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佐藤玲個展

Photo

展覧簡介

佐藤玲是我注意很久的畫家,他可以把照片跟圖像融合的沒有違和感,一直是我追求的境界!之前有從Kaikai Kiki Gallery Taipei的臉書,就有看到佐藤玲在台灣旅行,然後陸陸續續有上傳了一些照片,包含自己很熟悉的蘭嶼。所以這一次的展覽,就以他在台灣旅行途中拍到的照片為主!作品當中可以發現許多台灣的小特色,像是早餐店,還有經典的藍白拖,我覺得是很值得一看的個展。


這次的主題是"會綻放嗎,會蛻變嗎,會閃耀光芒嗎?",畫面中也出現了很多蝴蝶。

我在看完展,搭車回中壢的時候,就開始問自己,"我夠努力嗎?"、"我夠幸運嗎?",我想短時間內,這些問題都不會有答案,但是就朝著既有步調一直前進吧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