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2011 藝術博覽會

eva armisen
這次展覽我最喜歡的藝術家eva armisen

YAT結束後,我就很期待藝博(第一次參加),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啊!好多裝置藝術、觀念藝術、傳統藝術,幾乎包山包海了。不過這種大拜拜的缺點,還是只能走馬看花,看到喜歡的作品先拍起來,記錄一下作者是誰,回家再Google資料。

由於這次我一手拿資料,所以只能用單手拿手機拍照,所以照片品質不好多多見諒。不過大部分的作品,我都有附上作者名字,這次超用心的!藝博照片集




這次去又有看到YAT看到的高橋美賀子,一整個很開心!

謝素梅
謝素梅這張讓我想到小球!真是太有梗了!XD

另外我在網路上找到超專業的心得,大家可以去看看!裡面有介紹我這次也很喜歡的Ryo WATANUKI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