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The Sunshine Underground


太陽。底下

我一直很喜歡陳綺貞太陽這首歌曲,也喜歡它所代表的涵義。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太陽,更應該朝著成為其他人的太陽而努力。所以在畫這一系列作品時,有一部分是為了要鼓勵自己,同時也希望可以成為其他人的太陽。


這一系列畫了半年,我從16張作品挑了9張來當代表,也算是這半年的一個小成發。

一路上,我很幸運遇見了很多人,給我很大目標的陳亮融、有霸王色霸氣的莊鵑瑛、挺我畫畫超過四年的陳怡君、還幾米老師的鼓勵,以即粉絲頁的每一個讚。

謝謝你們,你們都是我的太陽。

1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很高興看到你一直為了你的夢想努力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