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惡魔果實

5
Album


第一張油畫完成的有一點大破大立,因為老師還沒教,我就心急自己帶回家上色,我只是用以前畫水彩的方式上色,後來才發現油畫並不是那樣的。最後幾乎所有的顏色都蓋掉,我花了一個週末的心血就沒了

後來覺得油畫有點像是色塊的堆疊,然後從暗畫到亮,由前面畫到後面,再從後面畫回前面。目前我也還不是很懂,所以也還在摸索。

不過當我第二次修完帶去上課之後,老師給了一個評語是"很像南部小孩的畫,顏色很鮮豔"。我聽到這種評語還滿開心的,哈哈哈哈哈,至少我心情還不錯,也有個人特色!


比較好玩的地方是,油畫會在前景跟亮的地方,上比較厚,這樣就會有一種"立體感",哈哈。總而言之就繼續加油!下一張要畫向日葵,我一整個很期待!以前畫過一張向日葵,不知道我現在心中的向日葵,會長的怎麼樣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