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夏日練習曲

sun

對我來說,陳綺貞是太陽,莊鵑瑛是夢想的一部分。

今年夏天她們佔據了我的房間。

第一次聽綺貞現場,是在成大畢演,我真心覺得現場比CD好聽,一整個超感動。接著是五月的南一南女的聯合舞會,那一陣子心情極差,但卻因為那場演唱會,讓我真正感受到陽光的溫度。然後是天下音樂晚會,讓我短暫曬到了太陽。

雖然這次我不是一個人去聽演唱會,但是綺貞在演唱會中說"有一個人來唱演唱會的嗎?我覺得你們很浪漫。"真是讓我感觸超深,因為當我回北部的時候,我總是一個人吃飯、看展、看電影...。唯一支持我的,只有自己的夢想,所以我也是過得很浪漫的生活吧,哈哈。



那天看到了星空,雖然距離很遙遠,但是內心卻是滿的。

綺貞說她總是在自己的房間內創作,雖然創作是孤獨的,但是很開心,自己的作品可以跟其他人有所連結。我回到中壢的時候,也在心中默默許下願,希望有一天,能成為其他人的太陽。

夏天在我回中壢的時候,默默結束了,不過我已經集滿了一年份的陽光,可以陪我渡過這個冬季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