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流浪台北

明天我又要去參加祐生研討會了,由於之前忙到翻掉,已經三四次沒去參加,雖然要花掉許多交通費,但當初答應參加了,還是不要隨便反悔比較好。以前我都是當天往返,但這次我打算在台北玩一玩再回來,所以我要請假兩天,讓小樹和我都休息一下^^。以下是我自己規劃的行程...

四點在喜來登開完會之後先到SOGO去晃晃(捷運忠孝復興站4出口)。想去SOGO是因為聽說那邊有很多日本的東西,我想到處去晃晃,我也想挑一件POLO衫,之前都穿EPSON送的POLO衫,被我同學笑很台...。

晃完肚子差不多餓了,就到士林夜市(劍潭站1號出口,左前方約100公尺)去吃吃喝喝,我打算吃大香腸 、青蛙下蛋、大餅包小餅 、上海生煎包。老實說還不知道能不能吃那麼多,然後就回我哥家休息。

隔天睡到自然醒,坐捷運去誠品信義店(市政府站,2號出口)。上次有去過一次,不過那次只有走馬看花,連二樓都沒上去,所以這一次我想好好好的逛一逛。

這次很幸運台北剛好有CAMPO(西門捷運站,1號出口,紅樓劇場),所以我也會去那邊看看其他人的作品。我以前都沒有參加過創意市集,我想應該會滿好玩的吧。之後順便去西門町亂逛,順便吃個午餐,接著就坐客運回台南了。


沒有排什麼景點,原本想去貓空還是淡水,可是只有我一個人,也不知道要怎麼玩。很多景點不是要轉公車還是走路,頂著大太陽亂逛,不太適合我這個宅宅。不過等涼一點,我想要去九份逛逛,和去看國王企鵝。

這兩天來小樹不知道看什麼,就點點隨選文章吧,會有意想不到驚喜喔!有時候我無聊,也會點那個看看以前自己的文章,還滿好玩的^^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