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瑣碎

04530001

YAT之後,一直很想創作、創作、創作,甚至閃過一個念頭要從此把當代辭了窩在家創作(just kidding)。預計延續著小紅鞋畫一系列的作品,能畫多少張就多少張,第三張的題目和畫面,今天也構想好了,繼續向前!今天有朋友看提到我的畫風都不一樣了,我只是回她說"我回不去了XDDDDDD"。


今天是萬安演習,我莫名的興奮,感覺在什麼都變的時間上,有一件事情沒有變。學生時代的萬安演習記憶,就是窩在桌下,和同學喇賽、傳紙條。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就不用窩在書桌下了,就利用時間寫回家作業,這樣回家可以多看半小時漫畫。我想我還是想要回去當學生的,研究生除外。

五月行程一直是滿的,這星期日要去鶯歌拍照,完成LOMO版交換重曝的活動,下星期日要去看莫內,接下來就是端午連假,要去高雄聽棉花糖!雖然今年開始沒有暑假了,但我還是想好好安排,預計會請個連假去宜蘭幾天。

工作有點無聊,寫了後台api,費盡腦袋的串接了Javascript、JSP、Ajax,但以後系統後台介面,就歸我管啦!

買了新床墊,雖然很貴,但是真的好好睡。目前宿舍想買的東西,都買齊了。冰箱、暖氣、除濕機、床墊、收納櫃。為了不要有壓力和負擔,我打算在研替結束之前,都不打算買房子了。兩年半後,我就會是完全自由的。

不過最近很想買車子。

有朋友說覺得我很幸福,因為我很知足。某方面她說對了,某方面她又說錯了。我也只能微笑面對。

7 Comments:

GG 提到...

看一看你 覺得我好浪費生命,

能出去走走真好, 年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的掉了

Annie 提到...

雖然是瑣碎 不過我很喜歡
東西都齊了 擺在該有的位置上 安頓好的感覺
Annie

hnigel 提到...

@GG:
我也不覺得我現在生命有多踏實Q^Q

@Annie:
總是有少一樣東西的感覺XD

GG 提到...

你只少了一樣東西阿

hnigel 提到...

樓上想表達還好不是缺衛生紙嗎?

蔡 提到...

噢噢~天啊~回不去了~

hnigel 提到...

你幾百年沒來
你也回不去了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