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看似很豐富的生活

IMG_1247

今天把手機裡的照片全部Load出來,才突然發現離上一篇瑣碎竟然快一個月了。回顧上一個月,有三件事情我很開心,我認識了棉花糖,畫了bananayellow duck,還有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的作品!


IMG_1250
5/28 agnes b
跟小歐在京站面交莫內票,莫名其妙就走進去吃agnes b了。真的是貴俗俗,有好長~~~~~~~~~~一陣子不想踏進去了。

031
5/28 MOCA Happy Birthday
當代10歲生日,值班結束還一起去吃熱炒!台北熱炒還不錯,價格也比較偏南部,讚!我吃了兩碗飯...

IMG_1326
5/29 陶博館
自己起一個大早衝完莫內,然後下午又去陶瓷老街。結果陶瓷老街讓我好失望,根本沒有老房子,只有一堆觀光客。不過陶博館還不錯逛,所以最後只拍了一堆陶博館的作品。

IMG_1268
6/4 BITE 2 EAT & katncandix2
有人在龍潭過太爽,變胖了。04B放我鴿子,跑去澳門吃鮑魚。我愛棉花糖。

IMG_1339
6/11 132灶咖
阿姐請客!這間餐廳好吃又便宜!老闆娘還請了我們兩盤鬆餅。不過看照片我好像變胖了...所以我故意挑了一張沒有我的照片,然後今天下班就去跑操場了。

4 Comments:

GG 提到...

我還以為6/11你變女生了...XD 原來沒有你!

hnigel 提到...

你才變男生咧!

Chou HsinYi 提到...

真的,陶瓷「老街(?)」整個被觀光化的很嚴重呢!

hnigel 提到...

去一次就不想去了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