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Distance

tree

大榕樹乘載了距離
我想
他想休息了


這次的主題有一點點難懂,所以我大概解釋一下。距離代表了男女主角之間的距離,還有人們與大自然之間的距離。男女主角之間的距離,縮短了,那與自然之間的距離,是否還依然遙遠?

最近有計畫做數位畫冊,所以嘗試了把kiss做成了影片。用另一個方式來詮釋作品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,可以提供給我。



也因此遇到配樂的版權問題,目前先採用iLife的配樂,但是當作品一多的時候,就很難挑到合適的。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人,想要跟我合作?假如有人有興趣,麻煩到寫信給我,我們可以再討論合作的方式,感謝。

我的信箱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